新竹警方昨天追查毒品案時,意外發現卅五歲的吸毒男子阿忠,竟有「斷袖之癖」,從去年七月至今,性侵鄰居男子小光(化名)多達十次以上,每次都要小光學A片女主角叫床,把雙腳抬高,或採「鳳在上」的姿勢肛交,並誘騙小光吸安非他命,使其染上毒癮。

新竹市刑大偵二隊昨天追查毒品案,循線逮補住在桃園的吸毒男子阿忠,到現場時,發現阿忠住處除了毒品,還有散落一地的色情光碟廿多片,被性侵的男子小光則無助的坐在一旁,使得這起「男男性侵案」曝光。

廿多歲、無固定工作的小光向警方表示,阿忠從九十五年七月至今,至少性侵他十次。阿忠每次都是藉口找他吃東西,或是要給他錢,約他出門之後,就把他帶回住處性侵。

小光身高一百五十多公分,體型瘦小,長相陰柔有點像女孩子。小光向警方表示,每次遭性侵時,他都想把阿忠推開,可是阿忠比他高一個頭,又比較壯,實在沒辦法。

小光說,「阿忠每次都叫我學A片主角,要叫床,還要做A片的動作,例如平躺時,阿忠會把我的雙腳提高,或是叫我坐在上面肛交。」

另外,小光向警方表示,「阿忠特別喜歡口交,每次還會抓我的頭,強迫我口交、撫摸他的下體。」

每次性侵前,小光說,阿忠會強迫他「用藥」,再趁他精神恍惚之際,脫他褲子加以性侵。但他不知那是毒品,阿忠一直騙他說那是「鎮靜劑」,直至警方破門而入,他才知自己用的是毒品。

對於小光指控性侵的說法,阿忠全盤否認,他說沒有強迫小光,是小光自願的,是小光挑逗他,才自然發生口交、肛交等行為。

雖然和男子有性行為,但阿忠否認自己是同性戀。他說,和小光性交是因為看A片,性衝動、想玩,才找小光。為何不交女友?「因為交女朋友太花錢。」

警方依妨害性自主及毒品罪嫌,將全案移往桃園地檢署進一步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