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蚊子跟螳螂去偷看一女的洗澡,
蚊子很自豪的說:看,十年前我在她胸前叮了兩口,現在腫的這麼大了;
螳螂不服氣的說,那有什麼,我十年前在她兩腿間劈了一刀,至今還每個月都在流血……
---
袋鼠和青蛙去嫖雞,袋鼠三下兩下完事,只聽隔壁的青蛙整夜一二三嘿!一二三嘿!
袋sd鼠好羨慕,次日,袋鼠說:「哇!~~蛙兄,你好棒哦!。」
青蛙說:「操,老子一夜都沒跳上床!~~」
---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笑屁!你個臉長在雞雞上的,沒資格!」
---
幼兒園女教師領學生游泳,不慎露出一根X毛,
一學生問老師,那是什麼啊,女教師一狠心將其拔掉,說:線頭!
---
小女孩總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的新玩具.
小男孩沒辦法,只好脫掉褲子說這個你永遠沒有!
女孩也脫掉褲子說我媽說只要有這個,你那玩意兒要多少有多少!
---
司機送領導參加文藝晚會,領導進了會場,司機被保安攔住,
司機說我跟領導是一個系統的,保安說:雞雞跟蛋蛋也是一個系統的,雞雞進去了,蛋蛋能進去嗎?
---
有個裸體的女郎跑進一輛出租車上,司機全身上下大量著她,
這女郎罵了一聲"「看啥,沒見過光著身子的女人嗎?」,
這司機說「我是看看你的錢是從那兒掏出來」。
---
老石和老林每一次見面,總會相互調侃對方。
一日,老林突然撫摸老石的光頭,然後說:「你這個光頭,摸起來可真像我太太的屁股。」
老石笑笑地摸摸自已的光頭,然後頗有同感地說:「嗯!的確是一模一樣。」
---
女傭A:「我真可憐,每天都要一直說"是,太太;是,太太"。」
女傭B:「我更歹命,每天都要不停地說"不,先生;不,先生"。」
---
西班牙人喜歡牛丸,
每當鬥牛結束後,
都把斗拜的牛的「睪丸」割下來吃,
有一天,
有個西班牙人到餐廳訂購牛丸,
餐廳服務生說,
你付定金,
明天給你。
第二天,
這個人來取牛丸,
結果發現「丸」很小,
就問為什麼,
服務員回答:「先生,不是每次都是牛鬥輸的~今天是鬥牛士輸了~」
---
一位妙齡女郎與一瀟灑小生,約會於公園。
忽然,小生有些侷促不安。
女郎問:「你怎麼了?」
小生不好意思地說:「我要方便方便。」
女郎不解,只見小生向公共廁所走去,方知「方便」就是上廁所。
過了一會兒,女郎問小生:「你什麼時候到我那裡去玩?」
小生答道:「我想在你方便的時候去。」……
---
黃教授在某女校課堂上大發雷霆:「我在上面累得半死,而你們卻在下面一動也不動。我前後已經付出這麼多了,你們到底有沒有吸收到什麼東西啊?」
女學生們..............
---
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都會以『洗衣服』做暗號。
某日,兩夫妻鬥嘴吵架後,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媽媽,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
媽媽很生氣說:(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今天不洗。)
又過了幾日,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可以洗衣服了。)
兒子便立即說:(媽媽,爸爸交代說,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
---
一個美麗的上午,天空晴朗無比,可是一個農夫醉熏熏地坐在門口,失魂落魄地。
一個過路人好奇地上前問道:老鄉,今天天氣這麼好,你怎麼不去享受,反而在這裡喝悶酒啊。
農夫回答:哎,一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
過路人:發生什麼不幸了?
農夫:今天我在擠牛奶,剛好擠了一捅,奶牛用左腳把通踢翻
過路人:是挺倒霉的,但是還不至於啊。
農夫:哎,一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
過路人:那接著呢?
農夫:我用繩子把她左腿綁在了柱子上接著擠,結果剛好一桶接滿,她又用右腿把桶踢翻了。
過路人哈哈大笑又問到:然後呢?
農夫:哎,一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我把她右腿也綁到柱子上了,結果剛好接滿一桶,她又用尾巴把桶掃倒了。
過路人:是夠倒霉的。算了,不要難過了。
農夫:哎,一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
過路人:還有什麼?!
農夫:這回我沒繩子了,就計劃用皮帶把她尾巴綁到柱子上。我把皮帶抽出來,把她尾巴抓起來。這時,我的褲子掉了,正巧我女朋友進來了......
---
有一個小學生暗戀他的老師好久了,有一天終於鼓起勇氣,跟老師表白,老師一直開導他,說他這樣不對等等,
可是小學生很倔強,就是不聽,還說什麼愛情是不分年齡的,
最後老師受不了了.就說:『我不要小孩子啦!』
只見小學生露出一臉滿足的笑容,說:「老師.我一定會很小心的!?」
---
蜘蛛和蜜蜂結婚了。
蜘蛛感到很難過,就問他的媽媽說:「你為何一定要我娶蜜蜂?」
蜘蛛的媽媽說:「蜜蜂是吵了點,但人家好歹也是個空姐。」
蜜蜂也感到很難過,也問她的媽媽:「為什麼要讓我嫁給蜘蛛呢?」
蜜蜂的媽媽說:「蜘蛛是醜了一點,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網路的...
---
一天早上在小明家裡,小明的爸爸正在吃早餐,小明就走過去問爸爸說: 「爸,心有腳嗎?」
爸爸指了指心的位置說: 「心在這裡怎麼會有腳呢?」
小明就回答說: 「喔!」
接著小明就走進廚房問媽媽說:「媽,肝有腳嗎?」
媽就指了指肝的位置說: 「傻孩子,肝在這裡怎麼會有腳呢?」
小明又說了: 「可是昨天晚上我明明聽到............心肝........把腳打開呀............ 」
---
某大學中文系正在上『說文解字』,今天討論的是『男』字。
黃教授問大家一個問題:
「為什麼男"上面"是一個田字呢?」
「因為男人要負責種田嘛!」,阿輝回答。
「很好」,教授點點頭、繼續問道:「那為什麼"下面"有一個力字呢? 阿芳,你來回答看看。」
阿芳想了一會兒,然後結結巴巴的說: 「男人下面沒有力還能叫男人嗎?」
---
兩個畫家夫婦都有婚姻出軌的記錄,互相都不信任,有一天丈夫出門,妻子唯恐丈夫走私,於是便在他的性器官上畫了兩支小猴子,而丈夫則不甘示弱,亦在妻子的私處畫一個小衛兵,說:「你好好的替我守門。」
當天晚上,丈夫回家,妻子脫下丈夫的褲子加以檢查,發現兩支猴子固然還在,但是位置卻不對了。
妻說:「這兩支猴子的部位不對,不是我早上畫的兩支,看來你又背著我去亂來了。」
丈夫辯說:「明明就是這兩支猴子,你是在找我麻煩。」
妻子說:「我那兩支猴子所在的部位比較低,在靠近草叢裡,呶!現在都快到頭了....」
丈夫強辯:「猴子會爬樹的,早上它們在草叢裡,現在爬上樹頂也沒什堋稀奇。」
於是,他開始檢查妻子,卻發現原先畫的那個小衛兵,是在大門左邊站崗,如今變成了右邊,頓時大怒,罵道:「你這賊淫婦,還敢跟我吵?這個衛兵雖被你畫得很像,但是你卻把方向畫錯了,原來在左邊,現在到了右邊...」
妻子說:「守門的衛兵不是換崗的嗎?他走到了右邊也沒錯!」
丈夫大怒:「胡說八道。」
妻子冷笑道:「只許你的猴子會爬樹,就不許我的衛兵換崗?你才豈有此理呢!」
---
內地一農夫買了幾頭豬,希望養大後,可以做火腿和醃肉,數周後,他發現沒有一頭豬懷孕, 於是就打電話請獸醫幫忙,獸醫告訴他要採用人工受精。
農夫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但又不想讓別人看出自己無知,所以他只問了獸醫如 何才能看出豬懷孕了。
獸醫說,只要看到豬在泥漿裡躺下來並不停打滾,就說明它們懷孕了。
農夫掛了電話,思討了一下,得出的結論是:人工受精就是要他給這些豬受精。
於是他 將這些豬悉數裝上卡車,拉倒小樹林裡,並挨個把它們幹了一遍,完事後,又把它們全 部拉回來。
第二天醒來後,農夫走到豬圈,看到豬都仍一個個站在那裡,他想,肯定是第一次沒有 成功,於是他又用卡車把豬拉到小樹林裡,這次,為了保險起見,他很賣力地將它們各 干了兩次。
第二天一早,他起身到豬圈,發現豬還是站在那裡,沒動靜,他心想,在試一次吧,於 是又把豬裝到卡車上拉到小樹林裡,用了整整一天的時間,一遍又一遍地挨個幹這些豬, 回到家裡,累得一頭倒在床上,昏睡過去。
第二天, 他幾乎起不了床了,於是讓他老婆去看看豬是否都已經躺在泥漿裡了。他老婆 回來告訴他:「不,豬全都跑到了卡車上了,其中一頭還在不耐煩地用嘴巴按喇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