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我朋友身上...

那時我們小六要去畢業旅行時,

第二天的行程是到六福村去玩....

那時我跟另外三個朋友要去六福村的鬼屋....

因為我跟另外兩個朋友都很膽小

都不太敢進去,但小明(另一個膽子叫大的暱稱)她卻對我們說

"你們幹麻這麼膽小,像我都不怕鬼

如果真的有的話,叫祂來找我好了......"

於是我們就被他死拖硬拖的去排隊

然後排到我們坐在車上出發....一路當然是尖叫嚕......

但小明卻一句話也沒說....

等到我們到終點站出來後她還是一樣都不說話....

問她也說沒怎樣........只是臉真的很白........

畢旅終於結束後經過一個禮拜再討論那時他為何都不說話.....

她卻說在坐車出發時....

突然有一個長髮的女鬼頭由小變大的瞪著她說

"阿你不是不會怕,所以我下來給你看看阿............."

我們聽到之後......整個都起雞皮哥搭.......

所以還是別講大話好...否則他會出現給你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