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借髮夾的女鬼 這是一個真實的事件,發生在我很要好表姐的身上,
我表姐是一個很優秀的空中小姐,她常常奔走於世界各國, 遇見鬼對她來說猶如是家常便飯一樣,
她常常為了這個問題而煩腦, 記得有一次,表姐去一個很偏僻的國家,因為當時以經很晚了,所以公司就安排他們住在飯店裏,
每個人都有一間房間,表姐她一如往常的洗了澡就上床去睡覺,就在她快要入睡之時,
突然有一個人出現在她的房間裡,而且身體全是半透明狀態的,他也知道了站在她面前的絕對不是<人>,她嚇的整個人躲到棉被底下,
兩隻手緊緊的抓住棉被,一個人獨自發抖,突然那位不明物體發出了聲音,她問我表姐說:[有沒有髮夾],
我表姊接著回答 :[在......那裡],她指向梳妝台上,
那[非人物體]就飄到了梳妝台前坐下,拿起了梳子 梳頭髮,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那位女子就飄到她面前,說聲謝謝即消失在空氣中,想不到吧,她居然還會向我表姊說:[謝謝],
真的另人覺得很奇怪吧,所以我表姊就覺得那位小姐 並沒有要傷害她,只是真的想要借髮夾而已,
我聽到這件事以後,不但不覺得很害怕,反 而覺得[鬼]好像不是人家說的那麼恐怖嘛,但是我還是希望我永遠不要遇到[鬼].

[=]會講話的魚 這個故事我想大家可能都知道,
因為只要是鬼話連篇的忠實觀眾一定對這個故事印象 很深刻,而且當事人也寄了照片去了,聽了讓我們不得不相信.

據說有一家人出去旅遊他們到了一個河邊,就開始準備東西,大人在河邊釣魚,而小孩子就在河水中嘻戲,忽然間從大人那傳來了一陣歡呼聲,

大家都急急忙忙得跑到那兒去,個個都[哇]的一聲,原來是釣到了一條大魚,全家人都興奮不已,經過幾番商量之後,大家決定把他烤來吃, 於是大家就開始忙了,

過了好一會,魚終於烤好了,因為魚真的很大,大家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就幫魚照了張相,然後,大家就準備開動了,
正當大家吃的高興時, 那隻死去的魚居然說話了,大家嚇一大跳,它說:(魚肉好吃嗎?)

p.s用台語講哇塞.全部的人都不知所措,事情也就這樣過了,
照片洗出來了,大家看了都目瞪口呆的, 原來在魚的身體上,居然有一個女生的人頭,而且聽說當時有吃魚肉的人都死了.

聽到這件事時,我的心情也沉了好一會,連著好幾天看到魚肉都點反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