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口述提供  掘墓人整理成文
發表日 3-29-2004 - 12:00

現在想起來我都心有餘悸,太可怕了..

我說的凶宅主人不是我,是我以前認識的老同事
在公司我們交情很好,雖然我去別的地方發展
雙方還是保持聯絡互相喜歡到對方家串門子
今年三月他搬新家,住進這戶錦州街100號
我家住小港區,假日才有空過去他那邊泡茶聊天,
那天下午四點天色有點陰暗,飄下一點點雨絲
坐一回,我向他借廁所,廁所位於廚房外面,廁所窗外可以看到後院
方便完洗手的時候,我從他們家窗口看到曬衣架的地方
疑似?一雙赤腳穿白褲,不遠處掛著,擺來擺去,上半身很模糊
我很確定腳的存在,沒有眼花,盯著看,越覺得發毛...
趕緊離開了,所看到的一直擱在心理沒對任何人講

過一個禮拜,換我朋友來我家作客,我們聊啊聊,他突然說
他家的老太太最近都跟他抱怨,說每個晚上睡夢間頸部都被人勒緊緊
都快要窒息了,常作被鬼壓迫的惡夢,十分不安寧,督促他搬家
但是他自己住起來沒有感到任何異狀啊,他認為老人家喜歡亂想。
我聽完以後心頭開始不安,一直覺得那是不吉祥的惡兆
本來我想把那天後院看到的告訴朋友,
但是另外一個念頭叫我不要講出來...

我所擔心的事真的發生了,又過了幾天,朋友打電話給我
說他家老太太過世了,醫生說是半夜夢中窒息死亡的
眼睛瞪得很大,生前像是看到什麼似的...我聽完人都傻住了
總覺得自己沒有幫上忙...心理真的好難過...
更難過的是,我過去協助他料理喪事,巧遇一個住那裡的鄰居
以前是我的同學。他偷偷告訴我,錦州街100號這棟是兇屋
去年發生過一起命案,發生於去年年底,
有一個中年婦人吊死在後院,屍臭薰得鄰居受不了才報警發現的
我一推想,錯不了,我朋友家的衣物都是老太太負責洗,
天天去後院晾衣,天天接近命案現場,老太太人老氣衰,難怪被鬼所害

好自責,我如果把之前看到的預兆說出來,或許他們會有警覺
進一步搬家,悲劇或許可以避免的...自責困擾了一陣子
上班都打不起精神了,我老闆發現我表現異常,下班來關心詢問,
我把遇到的都告訴老闆,他拍拍我肩膀,帶我去給師父收驚
師父則笑著對我說:幸好你沒有將當天看到的說出來,
吊死鬼找替身最恨被人破壞,假如你點破朋友讓他搬家,
換吊死鬼來找你抵債!這就是我常告誡的,在別人家遇到邪祟不要亂講
每個人生死有數,天機道破就換你遭殃。

第一次聽到這種理論,我全身都冒冷汗...真的好險..也很同情朋友..
這棟房子真的邪門的很,我朋友搬出後,房東廉價租給一對做齒模的兄妹

十七日,他們也自殺身亡了,穿紅衣紅褲,
不知道跟誰有深仇大恨,下次要找哪一個對象?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補救,就是把這段經歷告訴大家,警告大家
要注意高雄市三民區錦州街100號
高雄市民千萬要小心,不要貪小便宜租到兇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