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1993年的一個新聞事件 ,
一次大型的布道大會 , 在結尾的牧師禱告時 , 一位姐妹突然發生異狀 ,
肇因是被邪靈附身 , 就在當場被牧師和幾位弟兄按手禱告驅除邪靈 , 不料未果 ,
事後 , 該姐妹情形越趨嚴重 , 她所待的教會決定為他進行特別的禱告會 , 就在那次的禱告會中 , 該名姐妹仿佛被另一個女性附身似的 , 口操另一個女人的聲音 , 那次的事件中 , 該姐妹說出了 "我被害的好慘,那個沒良心的,還把我的臉皮磨掉. . . . ." 當場有弟兄和該姐妹體內的邪靈對答 , 後來竟說出 "我就被埋在教會附近的 ----大樹下 " , 教會所有的人都感到納悶 , 因為附近根本就沒有種任何樹木 , 哪來的大樹下 , 但卻有一家長老開的店 , 就叫大樹下 , 但有誰會去想到此點 , 遺憾的是 , 由於該姐妹狀況尚未好轉 , 所以禱告持續了數天 , 一日 , 一名長老帶著手提攝影機在教會附近隨意拍攝 , 突然驚叫一聲後倒地不起 , 被同行的弟兄送往醫院宣告猝死 , 此事震驚教會界 , 巧合的是 , 那位姐妹情況轉好 , 不再有異常的行為 , 教會人士針對該名長老為何拍攝中突然驚叫猝死展開詢問 , 所有人自然好奇他到底拍到什麼 , 當把該影帶內容播放時 , 竟發現到一名長發卻無臉面的鬼影 , 此事由教會找上附近的警局 , 認為此事嚴重 , 後來該影帶畫面及其命案也在新聞中播方出來 , 原來有一位女士騎車行經該教會地點附近時 , 和該名長老的車發生對撞 , 不幸喪生 , 該長老竟把此女子帶上車 , 送回他在教會附近開的店面 , 就叫大樹下 , 該長老將此女臉磨平並埋在店裡處 , 整個過程被警方宣告為殺人的命案作結 . . . . .

此事由一位教會朋友口述
不過在已前我就透過台灣的電視新聞看過了
那時我尚未信主
也看到了那個攝影機拍出來的畫面------一個約似女人的無臉鬼 , 超清楚的
有人知道這事件嗎 ?
該如何看待這名長老的殺人以及猝死的過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